乌冬

【张佳乐×你】霸道总裁爱上我?| 张佳乐篇(上)

▲ 好多小宝贝都想看乐乐的故事

▲ 设定:张佳乐×要强护短女老板

▲ 可以说乐乐是我最心疼的选手

    所以我不忍心让他在感情上也历尽痛苦磨难

    所以乐乐的正篇并不会像其他男神一样长

    预计两篇完结

▲ 喜欢的话记得评论私信告诉我呀!

▲ OOC有,积极认错,有点难改hhhhhh



——————————



正文



      "我回来啦!”木门开合带起的微风拂过风铃丁零当啷一阵脆响。

    你看着客厅里一脸笑意的人,猛地扔下行李箱,想也不想就往来人的身上扑。

    “哈哈哈你是无尾熊吗?”男人稳稳地接住你,还往上颠了颠,“你是不是又不好好吃饭?”

    “……人家忙嘛!”你暗道一声糟糕,手忙脚乱地抱紧了男人,熟练地撒起了娇。

    “忙什么忙,什么能比你的身体重要?”颈窝处的吐息洒在皮肤上一阵温热酥麻,你一个激灵直往后躲。

    “那……你有好好吃饭?”你死鸭子嘴硬。

    “霸图食堂定点放饭。”

    “有好好做手操?”

     “有队长和副队长帮你监督我。”

    “……那你……”你梗着脖子绞尽脑汁想办法反驳他。

    “听你的话,一天八杯水,一盒坚果一碗蔬果,坚持手操天天跑步,”男人笑了一声,一只手抵住你的后脑勺往前一带,贴上你唇角的薄唇有些凉,但一如既往的霸道坚定。一吻结束后你还没反应过来,懵懵地看着面前的男人,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被吻的地方,直到男人一口啃在你锁骨上,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你才反应过来。

 

    “……我……我也有听你的话……”你有点不好意思,别别扭扭的避开男人的视线,“每天都有想乐乐。”

    男人抱着你的身子一僵,落在你身上的视线瞬间变得炽热。

    “……如果我一会儿发现你小日子到了,我就把你的口红全都撅了。”

    “……不要对不起我错了爸爸!”

 

    你窝在男人怀里,结实的臂膀牢牢环住你,温暖干燥的大掌,轻轻的力度慢慢在你冰凉的小腹上打着转,让你舒服得直眯眼。

    你忽然想起了一件不得了的事,猛地支起身子回身抱住男人。

    “乐乐!口红是无辜的,要杀要剐冲我来吧呜呜呜,不要伤及无辜……”

    

    “以后按不按时吃饭?”

    “吃吃吃,一日三餐,营养均衡!”

    “还要不要为了工作不把身体当回事?”

    “不敢了不敢了,小的错了小的一定把自己养得白白胖胖。”

    “……你啊,”头顶传来一阵无可奈何的叹息,“那么拼作什么……”


    你猛地收紧手臂,死死抱住他。把头埋进那个永远坚定温暖的怀抱里,生怕被敏感的男人察觉到你的低落。

 

    你总是心疼他的。

    从爱上他的那天起,你就决定守护好他,让他不受伤害。

    但你从来都没有做到过。

 

 

——————————


 

    当时的他还是百花的队长,年轻气盛一腔热血,和孙哲平一起创造着繁华血景的百花盛世。

    那时的你刚从父亲那里接手了一家小小的公司,虽有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但手段经验仍稍显稚嫩。

 

    身边人们都说你们并不相配,他前途似锦光芒万丈,而你空有野心实力不足。

    他摸着你的脑袋说,没关系啊,我们一起努力。

    你揪着他的衣领边哭边发狠:“老娘一定牛逼给你看。”

 

    后来,孙哲平退役,他一个人撑起了百花。

    其实显而易见,他所拼尽全力守护的那方天地,如今大势已去了。你看着身边睡梦中仍紧皱眉头的男人,总是心疼地抚平那双本该肆意张扬的眉眼,安慰孩子一样轻轻拍抚着男人的后背。除此之外,你无能为力。

    那段时间里,你总想着,如果我再厉害一点,是不是他就不用这么辛苦?

    

    那天晚上他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你,他说,他打算退役了。

    你背对着他抹了抹眼泪,退出了“百花再次惜败微草”的新闻网页,回身抱紧他,轻抚他的背脊。

    你说好,老娘养你。

 

    

    你没想到,就算心灰意冷,他也未曾放下心中的荣耀。

    他选择了在霸图复出。

    你一心只想撬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的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糨糊。

 

    正气势汹汹地往家里赶的时候,收音机转播的发布会里却传来了他的声音。


    “是的,很重要。”你能想象出男人平日里总是温暖地笑着的眉眼如今是何等凌厉坚决,“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是啊,这是他的信仰,怎么可能轻易放弃的了呢?

    你瞬间泪崩。


    把车停在路边,哭了整整一个小时。

    直到张佳乐见你迟迟不回家给你打电话,你才缓过来。

    “你……你是不是生气啦?”男人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开口,“你快回来吧,现在太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的……你要是实在生气,我让你打一顿好不好,保证不躲!”

    “……”

    你哪舍得打他,这个混蛋男人就知道恃宠而骄。

 

    他从来不告诉你,他正遭受着怎样的网络暴力和来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热讽和压力。

    直到那天你瞒着他悄悄来到季后赛的现场,本打算在结束后给他个惊喜。

    但你亲眼看见身边激进的百花粉丝朝他丢饮料瓶,朝他高声谩骂,一片嘘声。而他站在那里,被身边百花的保安打了一拳,孤立无援,神色淡漠。

    你泪水瞬间决堤。

 

    那天你甚至根本不忍心再在观众席呆下去。身边的每一声嘘声,谩骂和诅咒都在一刀一刀凌迟着你,把你的心划得血肉模糊。

    那是被你宠在心尖上的人啊,是你拼命想要守护的人啊,他曾经是多骄傲多光芒四射的人,如今却在漫天恶意中默然孤立,用尽所有勇气和骄傲昂首离场。

    你早早地离开了赛场,回家迎接那个被伤得体无完肤的,你的英雄。

    在他睡着后,你强撑的笑容瞬间崩溃,你逃也似的悄悄跑出卧室,跪坐在阳台冰凉的瓷砖上,死死地捂着嘴,哭得像个孩子。

 

    不知过了多久,身后一个怀抱将你紧紧锢住。

    “我要怎么样才能帮到你?”你泪眼婆娑地回头,“你给我个努力的目标?”

    你抹着眼泪忽然想到了什么。

    “要不我把荣耀买下来?”

    

    “噗——”男人瞬间喷笑出声,“我觉得,把荣耀买下来,解决不了问题。”

    “呜——你还笑,”你感觉有些丢人,不禁恼羞成怒地捂着脸转过身子,“你是不是觉得我买不下来,老娘迟早把它买下来呜呜呜……”

    

    “不笑了不笑了,姑奶奶你看这地上那么凉呢,你当心这个月小日子的时候又疼得睡不着觉。”你腾空而起,男人不顾你的挣扎武力镇压了你,抱回床上捻好被子,把你揽进怀里。

    “你只要在我身边继续这样,随心所欲,无法无天,肆无忌惮,”抬手顺了顺你的哭嗝,“只要每天睁眼见到的第一个人是你,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会消失的。”

    

    “总会好起来的。”

 

 

——————————


 

    所幸一切都如他所说,朝好的方向发展着。

    无论是你,还是他,都在努力朝巅峰攀爬着。

    “你啊……这么拼作什么……?”

    他心疼你,你何尝又不心疼他呢?与他相比,你所承受的压力和来自各界的恶意仅仅是他的零头,你经历过的心灰意冷与他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怎么啦?”温暖的掌心贴上你的背脊,源源不断的温暖体温熨贴着你内心的褶皱。果然,敏感如他,总能发现你尽力隐藏的心情变化。

   

     如此敏感细腻的人,一颗玲珑剔透的心,太过于重情重义的善良性格让他背负了太多本不该由他所承担的亏欠。所以他并不果断,甚至内心是十分脆弱的,而他所背负的一切,却逼着他强大,他永远逼着自己坚强。


    可人们只看见他的坚强,看着他意气风发地笑,看着他在一片嘘声和骂声中复出,顽强地适应了新的战队。

    却忽略了他本是一个生性温和,心思玲珑细腻,甚至有那么一些浪漫情怀的人,他的感性用事让他太容易受伤,而他的温柔不允许他将伤口外露。


    可你不同,你看着当初那个只管闷头向前冲的少年一步步成长,受伤,坚强,成长。

   

     你太了解他了。

     所以比谁都心疼他。

 

    “……怎么哭了?是不是工作受委屈了?”头顶传来的声音里是显而易见的慌乱,抚在你背上的手慌慌张张地想抬起你的脸,又怕弄疼你,只得僵在半空中,一时间显得有些滑稽。


    你抬起头对上男人满眼关切和焦急,不禁鼻子又是一酸。

    “乐乐……”你环住男人的脖子,一脑袋埋进他的颈窝,“疼……”

    “……这次怎么这么严重?”一只手捂住你冰凉的小腹,“我去煮点红糖姜茶?我记得上次买的红糖还没喝完,再给你灌个暖水袋一会儿你抱着,我陪你早点休息……”

    你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干脆利落地凑上去贴上了他的唇角,止住了他絮絮叨叨的话语。

    “没有那么严重,”你认真地看着男人的眼睛,“我只是……心疼你。”

    “你说我太拼了,可你不也是吗?”

    “还好我们两个拼命三郎凑一块儿了,”你用额头抵着他的胸口,出差一周的超负荷工作把你累得神志不清,“不拼怎么……”


    你无意识地蹭了蹭,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沉沉睡去的你,错过了男人眼中浓得化不开的心疼和爱意,他将汹涌澎湃的感情化做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你发顶。


    “傻子……”男人蓦地轻笑出声。

    “也就你这个傻子,拼命保护我。”




张佳乐篇(上)完 :D

——————————


为什么一开始没有把乐乐列进计划里呢?

因为作为一个作者

一个好的故事要有波折才好看,才足够吸引人

但作为一个《全职》读者

乐乐是最令我心疼的角色,我不忍心给他波折

文中对乐乐性格的揣摩

仅仅是我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哈哈哈哈

但是既然决定要写乐乐

我也会尽力把一个并不波折的故事讲好

谢谢大家的喜欢呀!

啾咪!!!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